开学暂退 感谢理解
名称头像更换狂魔
一不留神便认不出我来了hhh

妄想型痴汉邻居×你

这个男主角终于拥有姓名! 

这是我写过最变态的男主( ̄︶ ̄)

_____

01.

关乎你将来的公开考试快到了,你与好友相约在图书馆,打算沉浸在学习的气氛中作最后的冲刺。


你早早便到达图书馆,然而睡眠不足使你摇摇欲坠的脑袋最终还是落到了笔记本上。


睁开眼时,好友奋笔疾书地做试题的模样映入眼帘。


见你醒来,她放下笔,略带揶揄地看着你道:「臭丫头,交了男朋友也不告诉我。」


你直起身揉揉眼睛,感觉到有东西从你背后滑落,空调的凉风吹得你打了一个冷颤。


「男朋友? 我没有呀,母胎单身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疑惑地回答,弯下腰去捡刚才掉到地上的东西。


那是一件明显不属于你或者好友的男装毛衣外套,是很好看的灰蓝色,你拍拍它,把它叠好放到旁边。


「可我来时就见一帅哥坐你身旁,看你的那个眼神,啧啧啧,那叫一个甜蜜。哎哟,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忍直视!不忍直视!」


好友像是被硬塞了一个柠檬般的扭曲表情让你很想抽她,然而管理员警告的眼神让你只好作罢。



02.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步出考场时你的心头大石也终于落下。


你刚踏出校门抬眼就看见了他。


他长得很高,目测最少比你高上一个头。他锐利的眼神配上搭在高挺鼻梁上的金丝眼镜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紧紧抿着的红艳薄唇更为他添了一丝禁n欲的气息。


但是你知道他一笑起来便会显得很可爱,那双微微弯起的眼睛简直就是杀人利器,起码你看到后被他迷得死死的。


你觉得很神奇。


你每一埸考试的试场都在不同的学校,但是你每一次离开都能见到他站在校门对面。


大概是在等熟人吧,女朋友?


你迎着他的笑脸与他擦身而过。


于是你自然没有看到他的笑容在你若无其事地经过后凝固在他的脸上。


他握紧拳头转过身注视着你离去的背影。


「亲爱的为什么要无视我?」他轻声呢喃道。



03.

你一大早便被好友「起来嗨!」的电话扯出了被窝。


为了庆祝从地狱中得到解放,你们决定要逛一整天的街,吃一整天的美食。


当你回到公寓时已经是深夜,有点疲累的你自然没有注意到卧室睡床对面靠墙壁的地板上不明显的粉末,你洗了个澡便坐到了床上。


一整个月的禁n欲终于可以结束,你决定好好安慰自己。

你背靠墙壁张开了Dàtuǐ,双手往Xià伸去活动着。

全然不知道你的举动正透过对面墙壁上新添的小孔被注视着。

他就站在墙壁后,痴迷地看着你被薄汗黏在脸颊的凌乱发丝,看着你情n动的双目和微微张开的嘴唇,看着你凌乱的Xiàshēn。

他陪随着你的Shēnyín喘n息着,手上动作加快,与你同时结束。

你取了张抹手纸简单地清洁一下后把它丢进了垃圾桶。


此时的你绝对想不到它明天会躺在隔壁公寓的保险箱里。



04.

门铃在你正打算出门扔垃圾时被按响,门旁的小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你每次踏出校门时都会遇见的那个男生。


你把垃圾袋放到一边,迅速整理好自己,打开大门。


「你好,我是昨天搬到你隔壁的李圣赫,请多多关照。」


他灿烂的笑容使你恍神了一瞬,你立刻回过神来和他寒暄了一番。


但他似乎并不打算就这样离开。


令人尴尬的沉默在空气中飘荡,他突然开口道:「你是要去扔垃圾吗?我帮你吧。」


你几次推搪不成后还是让他把垃圾袋拿走了,你感到十分不好意思,约好下次请他吃饭补偿。


不过如果你知道你昨天用来清洁的纸巾被他如获至宝地捧在手心嗅的话,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05.

门铃准时被按响,你打开大门邀请他进来。


这是你们的协议,他替你扔垃圾,你为他做早餐。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两个星期。


当然,你们双方都很满意。



06.

你生病了,大概是太过放肆,在街上吃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总之现在你的胃和肚子都痛得让你几欲往生。


你拖着身体回到家,打开门就往睡房走去,扑到床上卷缩起来,痛着痛着便睡过去了。


当你醒来时,你正好好地躺在床上盖着被子,头上也放了一条湿毛巾。


你愣了一瞬,一把掀起被子,惊讶地发现你的衣服被换成了居家服。


有人进来过。


是父母吗?不可能,他们明明出差去了。


究竟是谁?


先不管了,既然那个人照顾了你那应该就不会害你,你决定去吃东西补充体力。


刚打算下床,肠n子就像被人狠狠地扭了一下,你捂着肚子,缓慢地向厨房走去。


你经过客厅时瞄到桌子上放了一封信。


那是一个深蓝色的信封,里面放了一张灰蓝色的信纸。


亲爱的:

止痛药我放在厨房里了,你把粥热一下,喝完粥后吃两颗,多喝暖水知道吗?肚子不那么痛了要马上去看医生,乖。

P.s.看你不太舒服就替你换了平常穿的衣服,亲爱的睡颜也很可爱呢!


你攥紧了信纸,突然涌上一阵恶心的感觉,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你走到厨房,果然放了一锅粥。


你拿起锅就往垃圾桶里倒,然而胃部却不合时宜地抽搐了起来。


挣扎一番后,你只好认命地把剩下的粥放到炉上加热。


平心而论,粥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07.

离你康复已经过了两个星期,更改了大门密码后一直相安无事,使你安心了许多。


但是从前天开始你便收到一些骚扰电话,接通后传来的是男人粗n重的n喘n息,其中还夹杂着你的名字,吓得你立刻挂断来电。


此时手机铃声再度响起。


「你的手机响了,要听吗?」过来吃早餐的李圣赫咬了一口香肠仰头看着你。


你瞄了一眼屏幕。


是匿名来电。


你按下了接通键,喘息声传入耳中。


你惊恐地把手机甩开,他见你神色不太对劲,便拿起电话把它放到耳边。


他拧起了眉头,挂断了来电,对你说:「我们待会儿就去把你的手机号换了,不用害怕。」

_____

自从换了手机号后,你便没有再接到骚扰电话。


你已经放下心来,可他似乎不这样认为。


发生了这些事后,他不太放心让你一个人独处,每天都到你兼职的店里接你回家。


你对他的好感也在每天增加。


今天你的心情很好,店长请你吃了超美味的蛋糕,回家的路上又有他陪着聊天,你开心得仿佛要冒出花朵来。


回到家门前你笑着和他道别,然而手上的触感却让你的笑容瞬间垮下来。


手上粘稠的触感使你起了鸡皮疙瘩,你低头看去,眼前所见令你差点吐了出来。


那是装着Jingye的Biyun套。


它就这样挂在你的大门手把上。


李圣赫连忙迈步向你走来,用消毒湿纸巾替你清洁双手,带着你进了他的公寓,让受到惊吓的你坐到沙发上休息。


他给你泡了一杯热可可,然后处理了那个令人作恶的东西。



08.

你向他道谢后,在他担忧的眼神下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虽然你表面上显得很冷静,然而回到家后你在浴室里待了整整一个小时。


直到你的双手皮肤因为长时间冲洗而变得通红和皱起来后,你才任由双手滴着水回到卧室。


你跌坐在地上,抱着膝盖抽泣起来。


你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倒楣地遇上这些事情,一阵委屈涌上了你的心头。


最幸运的事大概是遇上了他吧,没有他你肯定会不知所措。


忙着哭泣的你因此错过了墙壁后传来的熟悉的喘n息声。


通过小孔观察着你的他双眼发红,白皙的脸上也染上了红晕。


他嗅着手上带有你微弱的气息的灰蓝色毛衣外套,嘴角勾起,转过身对着满房间装着你的照片和属于你的物品轻笑了起来。

_____



「这是你忘记我的惩罚哦,亲爱的。」

「你怎么可以忘记我对你的爱呢。」



E.N.D.

_____

不 变态你并没有女朋友!!

那通电话是录音 所以男主角在场时女主角也能接到骚l扰电话

情节有参考彩色秘方 但是我写得很烂

这个漫画的作者画的都是病病的 我看得很爽

我打算晚点来个男主茶会hhhh

评论区见吧小老弟们

评论 ( 24 )
热度 ( 1322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暁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