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暂退 感谢理解
名称头像更换狂魔
一不留神便认不出我来了hhh

【番外】玛莉与艾玛

成年玛莉×成年艾玛

_____

「玛丽,我回来了。」艾玛的声音与门外的光线随着大门的敞开透进屋里,然而一片漆黑的屋内并没有回应。


「玛丽?」艾玛进到屋里,反手关上门,打开电源,屋里一切如常,只是阳台旁的白色纱帘被风吹了起来像是向她挥手。


艾玛的脸沉了下来,随手放下公事包,脱下高跟鞋,踩着黑色的丝袜就往阳台走去。


她刚好碰见走出阳台的邻居,马上调整好表情,露出一个毫无破绽的有善笑容,对邻居搭话道:「晚上好,约书亚,请问我家玛丽是不是又到你家添麻烦了呢?」


被搭话的年轻男人转过身来,他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和碧蓝的眼睛,五官深邃的脸露出了一个迷人又开朗的笑容道:「晚上好,艾玛,玛丽在我家里,刚好吃完晚餐了呢!」


他的笑容似乎让艾玛想起了谁,使艾玛恍神了一瞬。


她立刻回过神来,微笑道:「很抱歉又麻烦你了,我现在就把她接回来吧。」


邻居的耳廓因她的微笑发红了起来,道:「不麻烦,玛丽这么可爱我也愿意照看她。我把她送回来吧! 妳在门口等一下就好。」


他说完转身回到屋里,而艾玛的笑容也在邻居的身影离开视线时消失无踪。


门铃很快被按响,艾玛马上挂起笑容打开大门。


「喵!」被邻居抱在怀里的纯种布偶猫见到主人后叫了一声,有点惊恐地窝在邻居手臂间。


艾玛见状笑容不减,向脸红的大男孩道谢后接过抱着邻居手臂不肯撒手的猫,关上大门。


被按在主人怀里的猫顿时炸起毛来,尝试逃走却无法如愿。


艾玛的嘴角勾起完美的弧度,眼里却是与笑容完全相反的情绪。


她一下又一下地抚摸着怀里颤抖起来的猫,缓慢地走向浴室。


她把浴缸注满了水,上一秒还勾着的嘴角下一秒便抿了起来。她掐着布偶猫的脖子把它一下按进水里。


无视猫的挣扎,艾玛把猫按到浴缸底部,眼神发直,歪起头道:「为什么又跑到别人那里呢? 我告诉过你不要离开我身边吧,为什么不听话呢,嗯?」


艾玛眼睛发红,即使布偶猫的挣扎逐渐微弱甚至停下,她都维持着同一个姿势,似乎陷入了沉思。


半晌过后艾玛松开手,看着浮起来的尸体恢复了平静。


望着镜子中浑身湿透的自己,她叹了口气,回房间拿了衣物,就在浴缸旁边的淋浴间哼着歌洗了个澡。


穿好衣服后,艾玛把猫从浴缸里捞了出来,用风筒把它吹干,然后吻了它一下道:「抱歉,是我太粗鲁了,亲爱的。」


仿佛猫还在世一般,艾玛抱着它冰冷僵硬的尸体躺到床上,为它按好了被子,进入梦乡。

_____


在阳光穿过窗户亲吻艾玛发丝的时候,房屋大门被推开,玛莉拖着行李箱小心翼翼地进入屋内,以免吵醒还在睡觉的人。


她摄手摄脚地推开半掩着的房门走了进去,却见到年轻的女孩抱着那只和自己同名的四肢僵硬并双目无神的猫在床上躺着。


艾玛向来都不喜欢接触尸体的啊,现在竟然抱着睡觉,看来是真的很想我了呢。


玛莉心道,完美地忽视了猫已经死掉的事实,扬起了一个满足的笑容。


她坐到床边,在艾玛额上落下了一个温柔的吻。


「妳没有换衣服就坐到了床上。」 刚醒来的微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抱歉,我太想妳了,亲爱的。」玛莉轻笑道。


「好吧,只有今天,原谅妳了。」艾玛说着,抬手勾住了玛莉的脖子,和她交换了一个甜蜜的早安吻。


「把它处理掉。」艾玛松开玛莉后嫌弃地瞄了一眼旁边的猫。


「好,你继续睡吧,早餐做好了再叫妳。」玛莉宠溺地轻抚艾玛的发丝,直到她再睡着。

_____


「研讨会开心吗,教授。」艾玛切着玛莉端给她的早餐,头也不抬地问道。


「开…心才怪呢! 见不到艾玛就是数学也抚慰不了我空虚的内心!」玛丽急忙改口道,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卖乖。


见艾玛只是敷衍地应了两声,她马上走到艾玛背后环抱着她道:「法官大人,被告知道错了,您看她都连忙赶回来了,请您从轻发落吧。」


艾玛放下刀具,转过身道:「那好,我们这个周末回去探望爸爸,妳就到隔壁把爸爸最喜欢的肉给整理好吧。」


玛莉闻言轻轻地吻了一下艾玛的嘴唇道:

「好的,亲爱的。」


「啊,对了,我挺喜欢约书亚的,毕竟在某人去研讨会的时候有他陪我聊天。不要弄得太恶心。」艾玛直视玛莉,笑得异常灿烂。


「啊,妳就是故意的。妳知道这样说了他会死得更难看吧。」玛莉无奈道,瞄向隔壁的眼神变得难得的凶狠,圈着艾玛的力度也加深了不少。


「谁知道呢。」艾玛含着笑,转过身继续享用自己的豪华早餐。




啊,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_____

END.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看,感谢各位在我鸽了这么久后还点开这篇番外。

点个❤吧,爱你们哦(づ ̄ ³ ̄)づ

现在空闲了会开始填坑了啦(/≧▽≦)/

评论 ( 27 )
热度 ( 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暁悟 | Powered by LOFTER